雪地殿下

老妈妈一个,佛系嗑糖,不撕逼。不授权,不转载。看见恶评就删。欢迎捉虫。谢谢催更,但不保证催了就有。吃杂粮,但不会安利杂粮给别人。文中涉及CP都会列举,有避雷提示。不撕逼,不撕逼,不撕逼。不参与不配合不吃瓜。

哄睡「曦瑶」

今天更新字数太少了,补个小甜饼


曦:(半夜醒来)阿瑶,你怎么没睡?

瑶:啊,二哥,可是我扰你休息了?我只是忽然想起有份公文还没有批复……我还是更衣去外间吧?

曦:公文……是很重要的公文吗?

瑶:是有些关碍,二哥先休息吧,我很快就回来。

(起身,发现起不来,原来衣襟被曦压住了)

曦:(露出有些委屈的表情)真的很重要吗?在阿瑶看来。比我更重要吗?

(这谁顶得住!)

瑶:(哭笑不得)不,当然不是,在阿瑶心里,没有任何事情比二哥更重要。好吧我不去了,我睡觉,可好?

曦:(红着耳朵)嗯……

瑶:(并排躺好)噗……呵呵……

曦:(耳朵更烫了)阿瑶不是说睡觉吗?

瑶:(轻笑)……二哥,我问问你,你可不要瞒我。

曦:我对阿瑶从未有半句谎言。

瑶:今天这招,是魏公子何时教你的?

曦:……上个月清谈会前。

瑶:(回想了一下)噢,是我为准备清谈会,连续十天都没回寒室就寝那次啊……呵呵……二哥是担心我的身体吗?

曦:……也有私心。

瑶:二哥你太诚实了。你耳朵都要烫到我了……害羞就不要说啦。

曦:(轻笑)嗯……但是我想让阿瑶知道。

瑶:噢?那请问泽芜君到底有何私心?

曦:没有阿瑶,我睡不好。

瑶:(故作严肃)哦呀,这可不行,泽芜君休息不好,影响可太大了,原来我竟肩负如此重任吗?

曦:(已经压制下了羞意,一本正经)正是如此,还望敛芳尊以大事为重,不要再理那些琐碎小事。

瑶:那么请问泽芜君,在下该如何,以大事为重?

曦:譬如当按时就寝、按时用餐;譬如琐事当交予属下,不可事事亲为过度劳心;譬如遇事当坦然求助,不可独自承受;譬如……

(第二十八条之后)

曦:譬如……阿瑶?

瑶:呼……呼……

曦:(看来最近真的累了。以往他从未在我说话时睡着过……)想不到,倒是发现一个哄睡的好法子……(心疼)阿瑶,不要总是强撑,你还有我。

(瑶妹睡着了,蓝漂亮披衣下床,把剩余公文全部批完,然后回床上睡觉)

瑶:呼……呼……

曦:(亲亲额头)晚安,吾爱。

评论(16)
热度(48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地殿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