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殿下

老妈妈一个,佛系嗑糖,不撕逼。不授权,不转载。看见恶评就删。欢迎捉虫。谢谢催更,但不保证催了就有。吃杂粮,但不会安利杂粮给别人。文中涉及CP都会列举,有避雷提示。不撕逼,不撕逼,不撕逼。不参与不配合不吃瓜。

【曦瑶】令行禁止【一发完】

黑化预警。HE放心。OOC预警。私设如山预警。AO3预警。

未来PA。

主人曦x机器人瑶  /  研究员曦X人工智能瑶

嗷三开了不能浪费,开了当然要发专列。

一般而言,人类的各个部分带的DNA是一样的并没有区别!文中提到的就当做提取的困难程度导致的等级不同吧!不要深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说,要有光。


1、

    清晨五点。

    充电完成,等待唤醒。

    指纹验证,通过。

    早上好,主人。

    早上好,阿瑶。

   

2、

    蓝曦臣五指按在机器人的头上轻轻放了一会儿,完全与真人无异的双眼抖了抖睫毛睁开,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眸。

    眼睛深处划过一串数据,然后归于平静。

    他踮起脚尖脱离接口,仰头注视主人的瞳孔:“是否进一步验证权限?”

    蓝曦臣笑着答:“不必。”

    “收到。现在时间五点零五分,距离主人预定的出门时间还有一小时二十五分钟,请求执行预定任务列表。”

    “好,辛苦阿瑶了。”

    

3、

    早餐很简单,粥是昨夜就设置好的程序,小菜只用热一热。

    机器人在主人的衣柜里一件件拿出衣服,平托在手肘上,静静地站在浴室门口等待。

    给主人更衣,吃完早餐,给主人打领带,送主人出门。

    蓝曦臣正要开门,回头给他开启了二级权限认证:“预定列表时间之外,阿瑶自己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机器人安静了几秒钟调整程序,然后点点头:“收到。”


4、

    收拾厨房、洗涤衣物、打扫卫生,用主人的账号预定食材。

    今天制作午餐和给主人送饭的任务取消。

    机器人搜索了一会儿近期的待办任务,二级权限下,他可以用充电桩连接网络,进行数据库更新。

    下午修剪了花园的草坪、给主人最爱的花除草、清理枯枝。

    下午四时,开始制作晚餐。

    七时,主人归家,享用晚餐的时候,机器人汇报本日代为处理的信息,以及数据库更新进度。

    八时,陪同主人夜间休闲。

    十一时,一日的工作结束,主人安睡。

    他走到墙边。

    滴,智能体代号金光瑶,确认登录,开始扫描。

    未发现异常,进入休眠充电模式。

    他把手伸到背后,两根手指左右拨开衣服留的暗口,后退一步,踮起脚尖。
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停车场自取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42、

    天真是你,聪敏是你。

    坚韧是你,机变是你。

    温柔是你,狡黠是你。

    执着是你,差错是你。

    光是你,暗也是你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你,有这些全部的碎片,才是你。


43、

    我找寻了十年,才找到你最后的藏身之处。


44、

    金光瑶整个人形开始崩溃,化作一个个微小的尘埃。

    然后在空中形成一个神秘的波谱,一阵一阵,一阵一阵。


45、

    金光瑶抱着蓝曦臣坐在地上,他抚摸着被波及而受伤的皮肤,抚摸他汗湿黏腻的短发。

    “还是被你成功了,罢了,我也不是没有好处……”

    他哼笑一声:“遵命,主人。”


46、

    他是超出人类这个次元的全新的一种生命形式,他是被人类强行创造出来。

    人类希望这个造物为他们服务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无限制的自由会走向哪里,没有人知道。


47、

    人们称他为泽芜君,是初代天脑的守灵人。有他在,天脑繁衍出的第五次元才能与人类和平共处。

    至于为何联邦最高权限的所有者会叫做“守灵人”,我们平民百姓怎么会知道?


48、

    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到后来,已经可以完全编写一个完整的人类记忆,很多领养了第五次元孩子的家庭,直到孩子独立生活,才告知他们身份。

    “哇,原来我从小到大的记忆都是人工编写的?”孩子嘟着嘴埋怨父母:“那为什么不给我写一个超级天才的设定啊!普通小孩一点点长大,根本不炫酷嘛!”



    

 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迟但到。

试操作嗷三,顺便庆祝好不容易搞定了嗷三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又发现我嗷三操作错误的提醒我一下。

抓虫也欢迎,太乱了我很可能发的时候不是校对过的最终稿,我也累到不想仔细查了。    

好吃的话跟我聊两块钱的?

哦对了,有兴趣还可以继续搞隐藏设定竞猜,虽然没有啥奖品,惯例下次更新大召唤术伺候!

这篇隐藏设定我觉得我都提了,没有完全没线索的。

完毕。这篇没有很黑对吧,他俩黑的都是别人。

大概、?


评论(15)
热度(2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地殿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