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殿下

老妈妈一个,佛系嗑糖,不撕逼。不授权,不转载。看见恶评就删。欢迎捉虫。谢谢催更,但不保证催了就有。吃杂粮,但不会安利杂粮给别人。文中涉及CP都会列举,有避雷提示。不撕逼,不撕逼,不撕逼。不参与不配合不吃瓜。

补档【忘羡】19 泉客 第四次急救

熟叽×鱼羡。没有鱼尾梗。

ooc预警。私设如山预警。有刀预警。本系列忘羡only,无其他cp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魏无羡倒没像个凡人的新娘子那样老实坐在榻上等他。他早察觉到蓝忘机站在门口,自己便起身绕过屏风,也不知该不该去开门,只好站在屋子中间,愣愣的看着门上映出的剪影。

    魏无羡脑子里乱哄哄的。

    他已经想好今晚要主动些。    

    两个人脸对脸站在屋子中间不说话,蓝忘机像是深吸了一口气,伸手隔着广袖握住了魏无羡的手腕,拉着他回了屏风后面。

    魏无羡第一次知道合卺酒是苦的。也不知是天下的合卺酒都是如此,还是算个蓝氏的风格。

    蓝忘机也仰头一口喝了。他那杯子里也就浅浅的一丁点,本来就只比拇指大些的酒盏,一杯倒的人也不至于误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停车场自取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他终于明白自己准备婚事以来的不和谐感觉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魏无羡如今,是怀着毫无希望的爱意,迎接他以为的“弥补”式、“监控”式的婚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且看且珍惜吧。自己摸索。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雪地殿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