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殿下

老妈妈一个,佛系嗑糖,不撕逼。不授权,不转载。看见恶评就删。欢迎捉虫。谢谢催更,但不保证催了就有。吃杂粮,但不会安利杂粮给别人。文中涉及CP都会列举,有避雷提示。不撕逼,不撕逼,不撕逼。不参与不配合不吃瓜。

夜长梦多 47-57

补档 方便已经看过的妹子

47-57

我看了看发现真的是车速给它开崩了……长图APP直接把正式发车的部分给我吞了。

我这才发现我这个万字豪车,真正出站只有这十章……哈哈哈哈其实应该还有喵呜的细节、带着玉令回金麟台的细节、还有一开始水里衣裳破了这个洞有细节

没写理由很简单:太晚了再写又半夜了

下一趟车保证写完,主要我有最少两天最多三天可写了。

前文后文:指路夜长梦多


顺便

热烈庆祝我粉丝变成如此吉利的数字

888
顺便庆祝我车速首次搞崩自己电脑和长图APP

评论(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地殿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